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遊走於宅男與天菜間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熊仔(熊信寬),因為超強的押韻功力,因而擁有「韻腳無限總裁」的美譽。近日他因為半夜睡不著覺,跑到匿名交友平台「練功」,更大膽在網路上找「玩伴」,並將自己和對方的對話上傳IG,超強的freestyle和押韻,讓粉絲看了驚呼聲連連。▲圖/翻攝自熊仔臉書熊仔16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「亂入」wootalk的對話截圖,說自己終於找到「失眠的新天地」。從他PO出的照片看來,第一位「玩伴」似乎不怎麼想理他,他便自顧自的玩起饒舌,「玩家的話會有玩家的玩法,我從南加大一路南下到南加,談天的話可以談到天塌,我天殺的天下無敵表演費天價。」▲熊仔亂入交友軟體。(圖/翻攝自熊仔IG)發現對方依然不理他,他則繼續:「遇到了啞巴完蛋,我在這演獨腳戲,像獨角獸一樣稀奇。一人分飾兩角邊敲三角鐵,要變四腳獸找小姐,攻佔五角大廈嚇壞了老美,沒人回我好解。」之後他又遇到一個女網友,對方因為不知道他是熊仔,看到他說「我不聊色,我只想饒舌」,丟了一句「哦」就離開,讓他感到好掃興。▼▲沒人要跟熊仔聊天,讓他好無奈。(圖/翻攝自熊仔IG)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願意與他互動的網友,讓他整個玩性大起,兩人你一句我一句互相battle,他則火力全開:「別問我男女,我住在蘭嶼;別問我身高,我很悶騷;別問我學歷,我怕你是學弟。學弟學妹想把我絕技學會。」但是對方疑似以為他事先準備好,回了句「不公平啊,你先想好了」,他則繼續快嘴回應:「我不寫稿,精通押韻訣竅,你說我先想好了,我不用演講稿的。別問我有freestyle嗎,我一爆發連skrwu都會說我起笑。」原以為自己終於找到「玩伴」可以練功,但雙方才交談沒幾句,對方就以「我要忙了」為藉口火速離線,讓他直呼「太不給面子」。▲好不容易遇到對手,對方卻一下就離線。(圖/翻攝自熊仔IG)事後,他將當天的即興發揮新增到IG的精選動態,並為自己的表現取了個「失眠詩集」;同時也在臉書透露「其實我失眠起來無極限,會亂入的不只Wootalk」,讓粉絲忍不住笑說「他們知道真相一定會後悔一輩子」、「半夜交友軟體刷起來了!」另外也有其他交友軟體的小編在底下「求亂入」,意外造成不小討論話題。(編輯:楊惟甯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點名最討厭歌手 鄧紫棋高EQ回應嘻哈歌手閃婚生子 萌兒「真相」曝光第一次見網友…辣妹大膽「全裸」赴約熊仔「帥到被噓」 歌后:叫大支罵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kou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